最近感覺小臻臻喝ㄋㄟㄋㄟ 都要喝很久 但是一下子又餓

我就想說 是不是奶瓶嘴的孔要換了 

換成大一點的孔洞

這樣才能配合她的吸吮

然後那天再加購奶瓶的時候(因為要再小妞阿嬤家也放幾個奶瓶以備不時之需)

店員跟我說 你可以試著讓她吸吸看 Y字的奶嘴(通常適用三到四個月大的嬰兒)

有些小貝比一個月就已經會吸了

於是乎 晚上 我就想說來嘗試一下

雖然我有S SIZE的奶瓶奶嘴(適用一到兩個月大的嬰兒)

但是我還是先測試了 Y字的奶嘴

換上去後 小妞喝的超級開心

一整個豪飲 喝的簌簌叫 而且喝的超級快

我心裡想說 果然 我們家的臻臻 還是要喝的很豪氣的才夠

正當我這麼想時....

 

小妞噴奶了=..=

而且第一次是從鼻子也噴出來

明顯就是喝太快 嘴巴容量與吞嚥速度趕不上 於是整個大噴射

不過還好 沒有釀成太大的災情

她溢奶完的瞬間 我們父女兩個都嚇到了

然後大眼瞪小眼了兩秒 我才開始趕快幫她清理

小妞也沒哭 只是很無辜的表情

好像也知道自己喝太快了 表情實在有夠逗趣

歹勢啦! 小臻臻 是爸比不對 太心急了 害妳噴射了

後來換上S SIZE的奶瓶奶嘴 OK了~

切記切記 不能揠苗助長阿!!!

035  

p.s 穎安悌送的小風衣也太可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rice 的頭像
    waterrice

    稀飯奶爸

    water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