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臻臻的媽咪要回診的日子

我們真的很幸運 遇到一個很不錯的婦產科醫師 溫景霖醫師

蠻細心且有問必答

聽說是台中醫院裡面目前一年接生數最多的醫生

這次回診主要是要檢查皓媽咪的恢復狀況

而且台中醫院還會順便做子宮頸抹片檢查 我們都覺得還不錯唷!

檢查結果一切都算正常

只是 醫生有特別提醒 不要提重物還有久站

皓皓馬上跟我說 我們家女兒就是喜歡人家抱著走來走去

看來要開始讓她練習在床上躺著也能舒適快樂的訓練

至於要怎麼進行 我還沒有想到 XD 所以就盡量嚕~

由其實我去上班的時候 希望小妞配合一點 讓媽咪趕快恢復喔!

我發現小妞有時候會有個一兩次 處於愛哭哭的狀態

其實 哭泣也是小貝比的運動之一

所以有時候 我是會讓她哭一下

然後到她稍微哭聲停歇 再抱她給她秀秀安撫

通常這樣就她哭完就會比較好睡

想說情緒有適當宣洩 哭泣運動也做足了 也就不會一直鬧脾氣

當然 這是在她所有需求都滿足

(吃飽 換完尿布 然後處於明明很想睡卻不睡 亂發脾氣的狀態下 才會執行唷!)

到目前為止也只試了兩次 我是覺得臻臻越來越進步了 比較不會無緣由的亂哭嚕:)

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