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 我們都發現 小臻臻很喜歡發出咿咿阿阿的聲音

她阿嬤還說 如果小妞心情好的時候 抱著她跟她說話

她會看著大人的嘴型然後似乎想要學著講話似的 發出很多聲音

所以以後應該是個很會講話的小妞 (這不知是好還是不好XD

剛剛 臻臻剛從阿公家回來 想說幫她換個尿布

結果小妞居然趁我在幫她清理 不注意的時候

給我的大拇指來了一泡=.= 躲都躲不掉

但是經過多次黃金洗禮之後 我們都很淡定  

(是說習慣成自然嗎?! 我不想要習慣阿!!!)

換完尿布之後 照例 小妞又餓了 所以 我就餵她喝ㄋㄟㄋㄟ

小妞乖乖的喝完後 我要幫她擦嘴巴的時候 發現圍兜兜放在阿公家

於是就扶著她讓她坐在床上 邊想從櫃子拿新的圍兜兜

說時遲那時快 小妞居然又給我噴射 吐奶了!!!!!=..=

我們趕忙要幫她清理的時候

我那親愛的女兒 居然發出「歐~歐~....」的聲音

配上無辜的表情 害我們都噗哧笑了出來了

小妞 妳也知道自己闖禍了吼

居然會「歐~歐」太厲害了妳:)

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