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 小甄甄兩個月大嚕 為了慶祝臻臻健康長大(很明顯是巧立名目XD)

另外也考量日後所需 以我們一家人愛往外跑的傾向來看

很明顯的 我們需要一個好一點的背帶

這樣才能方便我們帶著小臻臻到處探訪世界

既然要買 就要好好來做一下功課(功課魔人又上身~)

發現市面上的背帶百百款

價位也從一兩百塊飆升到四五千塊的都有

我選擇背帶有幾個重點

最重要的 當然是小妞的舒適度以及安全性

因為在成長中的小嬰兒脊椎正在發展

如果 沒有給予小妞適當支撐的背帶 會影響小朋友的成長

在做了很多功課之後 最後選擇了阿美利堅製造的「BECO雙子星款的背巾」

足足燒掉了我快四張半的四個小朋友 價格真的很不親民>"< 但還是花下手了

因為阿 它有好多優點 讓我覺得這條錢應該花

首先它是專為新生兒到幼童設計的背巾 可以從小妞3.5公斤背到16公斤

也就是大約可以用到小妞兩歲左右

(雖說大一點要學習自己走 但是如果睡著了 還是要背阿XD)

又是美國製的 百分之百採用有機棉

(有帶過小孩都知道 小嬰兒最喜歡到處啃啃啃)

而且可以有四種背法 尤其是小妞大一點可以讓她面朝外背

可以不用一直盯著我們的胸部瞧>/////<

還有一點 深得我心的 就是可以丟洗衣機冷水洗

哈~完全切中懶人的需求

網路上用過的人都說會變得比較輕鬆 實際試用後 真的很棒

首先 小妞的頭整個有保護住

後面我習慣用交叉式的背法 再加上腰帶

將力量平均分布在肩膀、背部與腰部上

背面還有花紋(皓皓選的)真的感覺挺不賴的~

至於出去實戰的部份 就要待我實際使用後才能分享嚕!!!

6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CO 背巾 揹帶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rice 的頭像
    waterrice

    稀飯奶爸

    water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