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9407

鍹妞:Are U Ready ? Go~Go~Go~

今天兩個妞的阿公阿嬤中午要去吃喜酒

又剛好是星期六 所以我跟皓媽咪兩個人第一次要照顧兩個小妞一整天

(平常早上臻妞是在阿公阿嬤家~)

嗯~ 我們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應該會很累

不過還好的是 臻臻妞今天很配合

早上五點起來喝完早餐後 要我陪她睡

期間 六點時我還偷偷起來弄了皓媽咪的早餐

臻妞妞繼續睡到九點多 終於醒了

起來後 我已經搞定皓媽咪的早餐

而皓媽咪就專司照顧鍹妞與從事擠乳作業

為了讓皓媽咪可以好好吃早餐 我帶著臻妞出去散步兼買早餐

哇咧~今天天氣超級宇宙無敵熱

臻妞走了一下就受不了 於是就開始了我的臂力訓練旅程

還好 沒有漏氣 臻妞兒也很乖 讓我順利買回早餐

回到家 開始餵食臻妞妞

此時 鍹妞也餓了 就兩姊妹共進早餐:)

早餐時間結束 拿了一堆故事書去給臻妞妞讀

趁這個空檔 就是我的家事時間

要洗衣服 晾衣服 收衣服 折衣服 洗碗 洗奶瓶 母乳裝填工事(把ㄋㄟㄋㄟ裝入母乳袋冰凍)

真的好在 臻妞與鍹妞還蠻配合的 讓皓媽咪沒有太難處理

只是鍹妞妞仍維持白天需要人家一直抱抱陪伴的習慣

所以難免還是有二妞爭媽的戲碼出現

終於終於 到了午餐時間

先餵飽臻妞 為了怕臻妞妞在房間 皓媽咪不好進食吃飯

所以 我就陪臻妞妞到自己的房間玩

一直玩到兩點多快三點 臻妞妞終於累到睡著了

把臻妞妞姿勢調整好 讓她好好睡個午覺

趕緊出來收拾午餐的碗盤

好不容易 兩個妞終於都在睡覺了

我跟皓媽咪 享受了一下悠閒的午後

嗯~ 真的只有一下 因為四點多臻妞就醒了

睡飽精神好 蹦蹦跳跳的在房間唱歌

於是鍹妞也醒了~

還好 救星出現了 阿公阿嬤來找臻妞妞出去散步了

晚餐後 又是一連串的洗澡作業

不過算是已經駕輕就熟

呼~ 這個大挑戰 我跟皓媽咪應該算是成功嚕~

只是.....真的好累唷>"<

以上就是我一天的減肥操 謝謝收看~~

臻妞:爸鼻 喝了再上!!

SAM_92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育嬰
    全站熱搜

    water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