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一如往常 跟兩個妞玩了一下

就準備讓她們洗澡上床睡覺

鍹鍹兒先洗好後放到嬰兒床上

皓媽咪就去樓下整理妞兒的奶瓶

而我正在泡臻臻妞兒睡前要喝的ㄋㄟㄋㄟ

(背對著鍹鍹的嬰兒床)

突然一直咳咳叫的鍹鍹突然沒聲音了

我心想 這小妞該不會又在啃柱子了吧(她真的很愛把東西放嘴巴)

沒想到我一轉身.....

發現~~

我們家鍹鍹居然自己從嬰兒床扶著欄杆

沒有任何幫助 她就這樣伸直雙手搆到欄杆頂端使勁的站了起來

而且還站的挺穩的~

然後她看到我在看她

馬上賞我一個燦爛又得意的微笑

哇塞~ 第一次自己想辦法站起來耶~

就在五個月又18天的時候

這小妞趕進度趕的真兇

居然還不太會坐~就給我站起來了@@

我真的開始懷疑她快要會走路了

臻臻姊姊很開心的跑去跟她玩

想說妹妹快要可以跟她一起跑跑跳跳了?!

DSC_0970

DSC_0967

DSC_0966

我真的被鍹鍹妞兒嚇到了~

根據寶寶手冊中的嬰兒發展

扶著東西站立 應該是9-10個月的進度唷!!

小妞兒妳真的好厲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