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174 [HDTV (1080)]  

那天跟姊聊天 她問我怎麼能找到快樂

我說 每個人的快樂都不一樣

所以這個問題 沒有標準答案 

像我 要的就很簡單也很不簡單

但 很幸運的 我現在很快樂


從以前就一直憧憬組一個美滿的小家庭

生個白白胖胖的娃兒

跟家人平平安安 簡簡單單的生活

這就是我要的快樂

 

現在 我們有了可愛的小臻臻

我們快樂元素組成的最後一片拼圖

雖然 生兒育女 所要肩負的責任更重

但是 應該是人的天性吧

看著她一天天長大

我們品嚐著每個學習為人父母的艱澀與摸索

最後她一個甜甜的笑容

恩 四個字 甘之如飴~

 

謝謝爺爺奶奶與外公外婆給我們的鼓勵 對小妞的照顧

謝謝眾安替與眾安扣 對小妞的疼惜

謝謝乾爹乾媽一路走來的相互扶持

更要謝謝辛苦的皓媽咪~ 她是最強的王牌:)

謝謝上天讓小臻臻來到我們身邊精采我們的生活

大感激唷!!!

SAM_0163 [HDTV (1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