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今天絕對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在換回洗香香的枕頭後

加上睡前洗澡 洗完玩樂一下

吃飽換完尿布才上床睡覺(自己的小床唷)

睡前聽心經培養睡眠情緒後

各位觀眾 我們家親愛的小臻臻 一覺睡到天亮唷!

連我要出門上班起來她都還在睡唷~

半夜都沒有起來喝宵夜耶!!

實在是太厲害了~ 灑花灑花~~

而且阿 我覺得還有一個很關鍵的地方

就是以往 我們要哄小妞入睡的時候 會把燈關掉

但是會留我床前的白燈

我覺得這讓她覺得時間還早

現在我改成用可以調整亮度的小夜燈

要哄臻臻的時候就切暗一點

(不能全暗 因為她剛要睡 看不到我們在旁邊她會緊張)

再加上固定的音樂讓她知道這個時間該睡覺了

除了制約以外應該也有放鬆的效果 於是乎 就成功了!!!

而且小妞一夜好眠後 隔天都會比較好帶唷!

~再繼續持續下去把習慣養成 這樣我們就不會這麼累了~加油!

P.S小嬰兒大約要一個月之後才能訓練睡眠作息時間 

      而且最好體重有五公斤以上 胃比較大 比較不會因為餓而醒來

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